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助力科技企业转型升级
九三学社社员、四川轻化工大学付磊博士受聘为川油天然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顾问

近日,四川川油天然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聘任九三学社社员、四川轻化工大学付磊博士为公司技术顾问。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之后,公司董事长陈立峰向付磊博士颁发聘书,希望能发挥专长,为公司高压储氢井研发提供技术指导和支持。

付磊副教授系四川大学航空航天力学与工程专业博士,现为四川轻化工大学新型材料成型技术科研团队负责人,四川省功能性聚酯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四川省力学会理事,西南地区基础力学与工程应用协会理事,金属材料及结构研究领域专家,主要从事材料及结构疲劳断裂损伤的基础理论和工程应用研究。

近十年来,付磊博士长期坚持科技人员服务企业的宗旨,在服务企业行动中,以技术创新为引领,围绕化工、机械、新材料等产业技术领域,帮助企业加强技术攻关和联合开发,加快突破制约产业发展的关键技术瓶颈,加快技术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帮助企业完善研发体系,构建技术创新平台,加强研发队伍建设,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竞争能力。协助四川省宜宾普拉斯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成功申报并联合共建“四川省功能性聚酯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协助并联合成都蜀虹装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成功获批“成都市院士(专家)创新工作站”,促成社员企业四川远德安防检测设备有限公司联合四川轻化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共建四川轻化工大学地质灾害研究所,联合多家企业成功申报四川省科技厅、四川省经信委重点支撑项目,完成了近10余家企业委托的技术攻关科研项目。帮助企业在重点领域及关键技术上取得了一批重大突破,提升了企业核心竞争力。

这次付磊博士与四川川油天然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联姻,为企业开展关键技术研发、提升技术创新能力提供智力支持,充分体现了社员发挥智力优势和专业优势,积极开展社会服务,践行大学“研学结合、产教融合、特色发展”发展思路,彰显了我市社员专家的风采。

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沈涛、九三学社四川轻化工大学委员会主委、四川轻化工大学发展与改革规划处处长刘小莉出席签字仪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52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