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十支社顺利完成换届工作

2022年2月17日下午,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十支社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支社换届工作会议在社省委会议室举行。社省直工委副主委李军、省委参政议政处副处长王江及支社在蓉20余名社员参加会议。

1.jpg

支社主委马林中对过去五年的工作做了详细的回顾总结,尤其是对支社在参政议政工作中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之后,会议按照九三学社基层组织选举的有关规定和程序,在自由、民主、和谐的气氛中选举产生了支社新一届领导班子,选举花永庆为支社主委,曹洋、黄锦丽为支社副主委,罗菁婧、廖骏源为支社委员。


花永庆代表新一届班子进行了表态发言,首先对社省直工委和支社全体社员的信任与支社表示感谢。她指出,新一届支委将在上级部门的领导下,充分调动社员积极性,继续保持支社参政议政的特色强项,结合支社工作特点继续做好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工作。新一届班子成员依次发言,厘清了支社的工作方向,表示将努力把各项工作都推向一个新高度,尤其是在丰富支社组织生活,增强凝聚力与活力上狠下功夫。

王江对支社新当选班子表示祝贺,对过去五年支社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希望支社在新一届班子带领下能比肩其他兄弟支社,各方面工作力争上游。

选举结束后,李军在总结讲话中要求,新一届领导班子要讲政治守规矩,牢记初心使命,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及服务精神,学习继承老班子的优良传统,凝心聚力、同心同德,以组织生活激发委员会的生命力和凝聚力,让社员们感受到“荣誉感、归属感、参与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的特色和界别优势,继续加强参政议政能力,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复兴贡献九三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04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