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医德医术入人心 九三学社社员肖华获患者家属送锦旗

“肖医生,没想到我们家老头子还能活下来,真心感谢你给了他第二次生命!”今年2月3日,家住汇东新区南湖某小区的老郁在家旧病复发加重,意识模糊,病情严重时,已经不认得朝夕相处的妻子和女儿,但是嘴里却念叨着要去找自贡市第一人民医院的肖华医生。住院治疗期间,肖华医生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在认真评估后,针对患者的病情,制定治疗方案,不分昼夜严密监护,并根据患者的情况及时调整治疗方案。最终,在住院治疗18天后,病情好转,最终康复出院。

为表达对市第一人民医院神经内科肖华医生的的感谢和敬意,2月28日上午,病人家属专程将“弘扬医德医风  视病人如亲人”的锦旗送到正在上门诊的肖华医生手中,以此表达对市第一人民医院、主管医护人员的崇敬之情。并称赞肖华医生在病人危难关头担当作为、救死扶伤,生动诠释了人民医院为人民的宗旨意识,堪称医者楷模,彰显出伟大的人道主义精神,向社会传递出仁心仁爱的强大正能量。

肖华医生表示,感谢病人家属给予的充分肯定与信任,这既是对医院工作的支持理解,更是对医务人员“治病救人”神圣职责的不断鞭策与激励,并将以此为动力,努力弘扬“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努力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肖华,九三学社社员,自贡市第一人民医院神经内科副主任医师,任四川省老年医学会脑病专委会常务委员、四川省生物信息学学会神经病学分会常委委员、四川省医学会神经病学专委会青年委员、四川省康复医学会神经病学专委会周围神经和肌肉疾病学组委员,四川省卒中学会社区防治与管理分会委员、自贡市优秀医学专家、自贡市医学会医疗事故技术鉴定专家库成员、自贡市神经内科质控中心委员、自贡市医学会营养学会委员。

image.pn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52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