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持续推进思想政治建设,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再添学习新制度
省级以上其它与统战工作有关的刊物、网站:https://cj.sina.com.cn/articles/view/5400333072/141e28b10020011xzp;四川政协报:http://222.209.216.101:8180/html/2022-02/24/content_23812.htm;四川政协网:http://www.sczx.gov.cn/content-6b2a2ebf533f4279b1927444494f87ea-2c93ea827e89ef92017f2c052172055b.html;市级媒体:https://www.zgm.cn/content/6215e610c8b5d;市级媒体:http://www.zgda.gov.cn/web/guest/bdzx/-/articles/14883147.shtml

近日,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员会出台了《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制度》明确了中心组主体、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详细规定了学习内容、方式、时间和要求,此举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社中央、社省委的部署要求,是推动九三学社自贡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化、规范化的具体体现,也将持续推进九三学社自贡市委思想政治建设“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制度》是伴随着中国共产党历史发展而形成的理论学习的重要制度,是社市委会班子、市委委员理论学习的重要组织形式,对于提高社内“关键少数”干部的政治思想建设、理论素养和领导水平具有重要作用。

《制度》对提出学习理论要做到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做了明确要求。此外,还进一步创新学习方式。分为了集体学习研讨、个人自学、网络平台学习和专题调研等方式拓展多样化的学习模式。在充分结合地方实际的基础上,创新学习方式,改进学习方法,不断增强学习的吸引力、针对性和实效性。

接下来,社市委将切实做好《制度》的具体落实,确保中心组学习的质量,充分发挥好社市委班子的带头作用。以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重点,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为建设新时代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示范城市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30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