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泸州市龙马潭区支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3月11日下午,九三学社泸州市龙马潭支社集中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

九三学社龙马潭支社主委李毅围绕充分认识两会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两会的核心要义、贯彻落实好两会精神等进行系统领学和阐释。

239dacbbb5d63eb482423750a976044.jpg

在学习中,李毅指出,这次两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各位社员要着眼多党合作事业健康发展反映了各民主党派的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他强调,不断提高政治协商能力和水平,就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扎实推进专门协商机构建设,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国家治理体系重要组成部分和统一战线组织的优势作用,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九三学社龙马潭支社社员,龙马潭区妇幼保健院主任枉霞丽说:“过去一年,我国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基本养老、基本医疗、社会救助等保障力度加大。接下来将继续把全过程人民民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反映在妇女儿童健康保健等方面的诉求和期待上,真正让老百姓获得幸福和实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龙马潭区法院执行庭法官王爱国说:“过去一年,全国人大及其常委会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作步伐,在捍卫国家主权、顺应人民期盼、保护民众重大利益等方面完成重要立法任务。自己作为一名法律工作者,有幸见证人大立法工作,见证法制道路的进步和发展,感到非常荣幸。”

通过学习,各位社员表示,两会为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令人更添信心和干劲,要以实际行动攻坚克难,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向未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68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