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悦纳自我 做阳光少年
九三学社邛崃市委员会开展关爱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

为了加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充分保障未成年人基本权益,促进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和全面素质发展,3月17日,九三学社邛崃市委员会联合邛崃市人民政府高埂街道办事处、邛崃市乐善堂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邀请首席咨询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中管院特约研究员、成都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指导师、境界秋文成都地区平台负责人、全民幸福社幸福学院院长王彩艳在邛崃市高埂街道冉义中学、付安小学、高埂九义校开展了“悦纳自我,做阳光少年”关爱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

本场主题活动,针对不同年龄阶段的学生,以游戏、画画、提问等的形式让现场学生放松下来,让学生们能够更好地了解自己生理以及心理变化,例如:在面临偏离时如何接纳自己,调试自己,达到良好的心理状态、如何把握人际关系及家庭关系中的尺度,不背负父母的人生包袱等。通过催眠减压体验,启动学生们内在的智慧和力量应对当下的学习和关系,整合积极快乐的能量面对自己的未来。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未成年人迎接困难,战胜困难的信心,增强了他们的抗挫折能力,营造了关注未成年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校园氛围,让未成年人“向未来借力”,更好地接纳自己。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46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