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蒌蒿满地芦芽短 正是青年奋发时
九三学社泸州市龙马潭区支社开展民主生活会暨户外踏青活动
省级其它与统战工作有关的刊物、网站:http://www.chuannan.net/caifeng/30217.html

3月17日,在这草长莺飞之时,九三学社泸州市龙马潭区支社组织社员开展“同携手 共奋进” 2022年第一次组织生活会暨户外踏青活动。

1647501195(1).jpg

都说身体和灵魂总有一个在路上,支社一行人来到江阳区通滩镇,平日社员们忙于各种工作而无暇顾及漫步于这祖国的大好河山。趁着天气正好,微风不燥,大家尽情感受这乡村振兴带来的美好成果。在满株桃花掩映之下,大家有说有笑,一边沉浸优美的自然景色之余,一边开心地聊工作,谈生活,欢声笑语不断。途中大家相互帮助,相互照应,一张张充满自信和喜悦的脸,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民主党派团结友爱、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更是在此番情景下感悟如何立足岗位进一步提升乡村振兴的内核。

踏青完毕后,支社副主委李例芹主持召开2022年第一次组织生活会,会上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和近期市区主要会议精神,并勉励各位社员,尤其是青年社员要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努力提升社员的政治、文化素质和业务能力,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并就本年度支社主要工作安排和社员们进行了意见交流。

走进大自然,感受春的气息,感受乡村振兴的成果,感受青年奋发有为的时代洪流!当又一年的春天如期而至,蒌蒿满地,九三学社的青年们扬起风帆,吹动号角,鸣上击鼓,为新时代中国梦贡献九三智慧。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161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