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轻化工大学委员会召开“九三之家”建设工作推进会
市级媒体:http://www.zgzx.gov.cn/View_83_11711.html

3月4日,九三学社四川轻化工大学委员会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了“九三之家”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九三学社四川轻化工大学委员会主委刘小莉主持,学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吴斌、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专职副主委沈涛出席会议。

20220310川轻化九三之家座谈会.jpg

     会议听取了九三学社四川轻化工大学委员会副主委付磊就“九三之家”建设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就“九三之家”建设中涉及的历史沿革、思想政治建设、参政议政、科技服务、成果展示等版块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

    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专职副主委沈涛就学校“九三之家”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强调,要深入挖掘九三学社四川轻化工大学委员会建设史料,突出思想政治引领作用,充分展示建设成果,高标准高质量把“九三之家”建设成为提高社员思想共识的阵地,成为九三学社基层组织的活动基地,进一步提升组织凝聚力和社员的归属感。尤其是要更好地发挥高校人才优势,更好地服务社会,充分展示九三学社界别优势。

    四川轻化工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吴斌肯定了“九三之家”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他强调,在新时代新的历史使命下,“九三之家”是川轻化“九三人”的心灵家园,是社员活动的新载体、参政议政的新载体、社会服务的新载体、扩大民主党派组织凝聚力和影响力的新载体,要以建设好“九三之家”为契机,进一步激发四川轻化工大学九三学社委员会的组织活力与创造力,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大学贡献“九三力量”。

    九三学社四川轻化工大学委员会“九三之家”建设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53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