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邛崃市委员会开展义诊活动

3月21日,九三学社邛崃市委员会医疗专家组邛崃市医疗中心医院放射科主任医师喻俊林、妇产科主任医师刘高焰、皮肤科主任医师郑羽宇、神经外科副主任医师李永恒、神经外科副主任护师顾晓凤、主管护师胡梅、周容、邛崃市中医医院肿瘤科副主任医师银赟等10余人,来到平乐镇卫生院,为当地百姓义诊。九三学社邛崃市委员会主委王乐,副主委付仁东、梁岸等参加了活动。

义诊原定于上午九时开始,八点刚过,来自本地及周边的群众便早早站满义诊台。参加本次义诊的医疗专家长期工作在临床一线,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专家们就百姓关心的健康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解答,并对病人进行了专业的检查和诊断。刘高焰耐心细致地为每位患者答疑解惑;郑羽宇仔细为患者检查皮肤;李永恒专心致志为患者讲解疾病相关的知识;胡梅为患者测量生命体征;顾晓凤则拿着宣传单,耐心地对身边群众讲解疾病预防相关知识;银赟则爽朗快捷地教授患者一些简便实用的对症处理的方法。

义诊过程中,王乐、付仁东积极引导群众有序就医,并与平乐镇卫生院负责人就相关问题进行沟通。

持续半天的义诊活动有序而温馨。此次义诊共惠及群众100余人,发放疾病早防早治宣传资料300余份。

义诊后,大家建议以此形成长效机制,不定期下基层为百姓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39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