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五支社开展助力乡村振兴暨助残帮扶活动

3月26日,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五支社联合四川省青联社会组织、多家慈善组织、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围绕“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主题,赴成都崇州市廖家镇全兴村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和助残帮扶活动”。

1.jpg

与会人员参观了该村因地制宜打造的主题公园,感受到了爱国、爱党、爱人民的浓厚氛围,同时了解了园区整体策划以及乡村振兴工作中的新模式、新办法。在随后举行的乡村振兴研学论坛上,与会人员围绕《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等开展了主题讨论。

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五支社主委税益中在分享中强调,围绕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的国家战略,启发新思考和新思想特别重要;他希望,与会人员能在全兴村活动中紧紧围绕“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主题,紧跟政策学,紧跟形势学,结合业务学,立足实践学,通过活动能真真切切助力乡村振兴和苦难群体,能实实在在服务乡村振兴和弱势群体,同时不忘初心,营造全社会正方向、正能量、正引导的氛围,助力乡村振兴和推动共同富裕。

2.jpg

随后,与会人员一行向全兴村困难残疾人家庭捐赠物资并向该村的12户困难残疾人发放慰问金共3.5万余元。省农村致富带头人、全兴村党委书记王玉平对省青联、九三学社社员、爱心企业家对全兴村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九三学社四川省直社员、青联委员、爱心企业家等30余人参加活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20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