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四川九三学社省市机关建设工作获社中央表彰

近日,九三学社中央印发了《关于表彰 2021 年度九三学社机关规范化建设先进单位等的决定 》(九三中办发〔2022〕19号),就全国机关规范化建设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社四川省委,社成都市委、社绵阳市委、社德阳市委荣获社中央机关建设先进单位。这是社十一大以来,九三学社中央在机关规范化建设检查工作中,年度迎检省、市机关全部荣获先进单位表彰为数不多的地方组织,也是四川近四年来机关建设工作取得的最好成绩。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2017年,九三学社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提出了全社要进一步加大推进“六型”机关建设,并在全国开展年度机关规范化建设交叉检查工作。2018年,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成立了由专职副主委任组长、秘书长任副组长和机关各处室负责人为成员的机关建设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秘书长兼任机关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具体负责我省社的各级机关建设工作。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主委会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和部署机关建设工作。四年来,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各市州委从机关制度建设、公文处理、干部培养、数字化档案等方面加强了机关建设工作。通过以查促学、以查促改、以查促建以及向先进省市兄弟组织学习,采取省内预检、结对共建、考察学习等形式推动机关规范化建设。

image006.jpg

2018年以来,社中央持续开展了机关建设交叉检查工作,社四川省委和各市级组织机关正规化建设成效均获得检查组一致肯定并以高分获得通过。社成都、德阳、绵阳、南充、泸州、广元等市委先后在全国市级组织机关规范化建设检查工作中被社中央授予机关建设成效奖。社内江、泸州市委在社中央2016-2021年全国机关建设工作中被评为先进集体,社四川省委杨涛铭、社自贡市委沈涛、社广元市委沈庆文3位同志被社中央授予机关建设先进个人称号。这些荣誉的获得,不仅是对我省社的各级机关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激励,而且还有效促进了机关形成和谐的工作氛围和浓厚的机关文化。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21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