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提升社员参政议政能力 献策泸州“一体两翼”建设
九三学社泸州市委举办参政议政培训会暨“参政议政”沙龙活动
省级以上其它与统战工作有关的刊物、网站:https://file4d14d23ba730.v4.h5sys.cn/play/wlpmEdfT?code=003iiG000qC7KN173Y300bmJtf4iiG0W&id=sQVNEq1uCI&sl=0&state=c9kb4bo5hhi0bhg4kffg&suid=c9eg78ian63j5fbkurb0;省级其它与统战工作有关的刊物、网站:http://www.chuannan.net/caifeng/31461.html

市第九次代表大会提出实施“一体两翼”特色发展战略、奋力建设新时代区域中心城市。适逢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九三学社泸州市委于4月14日举办参政议政培训会暨“参政议政”沙龙活动,九三学社泸州市委青年社员以及新入社社员共计40余人参加,九三学社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玉娟出席活动。

IMG_3999.JPG

会议邀请了泸州市政协研究室主任佘克明及副主任骆小松为社员授课,分别从就如何撰写大会发言材料和社情民意进行讲解,与会的社员聆听认真,收获颇丰。

IMG_4019.JPG

在“参政议政”沙龙活动中,社员们分四个小组进行,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和专业优势,就泸州如何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一体两翼”建设、泸州创新型城市建设、泸州市特色产业建设等方面积极发言,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可行性的意见建议。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充满激情,社员们各抒己见,成果显著。

6936401f97462b0261ef08d4ca5bd73.jpg

张玉娟指出,开展参政议政沙龙活动,旨在汇聚参政议青年社员们的智慧,进一步提高议政建言的层次和水平,为泸州“一体两翼”特色发展战略开好局献策助力。今天的沙龙活动,大家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有氛围,有成果,达到了预期的成效。她强调,一是提高认识,主动撰写社情民意。把“被动写”转化为“主动写”,把“无话说”变成“有话谈”,通过思想碰撞和激烈讨论,及时将讨论成果转变成书面成果。二是认真思考调研课题,课题要有深度,要对泸州“一体两翼”特色发展、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有积极推动作用,社员要主动开展调研,善于捕捉问题并形成实在有用的建议和措施,为泸州市全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038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