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温江区委统战部走访九三学社中国电建集团成都院支社

4月18日,中共成都市温江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王雪率队走访九三学社中国电建集团成都院支社,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副主委金伟,中国电建成都院党群工作部主任陈满出席座谈会。

1.jpg

会上,支社介绍了成都院院情,重点介绍了支社近年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特别是社员围绕乡村振兴、碳中和与清洁能源、生态环境保护等课题积极开展调研,为地方经济建设发展建言献策所取得的成绩。

陈满首先代表电建成都院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院党委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支社自成立以来,在院党委的关心支持下健康有序发展,多数社员在单位承担着重要的业务职能,支社开展的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有力促进了公司各项业务发展;他表示,院党委下一步将加强同温江区委统战部的联系和交流,共同推进公司统战工作发展,院党群工作部也将给予支社更多支持,对社员履职尽责提供全面保障。

王雪在讲话中指出,成都院作为央企在温企业,统战工作成绩斐然为全区树立了榜样和标杆,九三学社成都院支社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四新”“三好”要求,为推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树立了九三学社的良好形象。她希望,支社社员积极参加区委统战活动,继续为温江的经济建设贡献智慧力量。

金伟在座谈会上代表社省直工委对区委统战部的关心表示感谢,对成都院支社的工作表示肯定,他希望社省直工委加强与区委统战部的联系,凝聚共识、提振信心,努力推动支社工作再创新局面。

支社主委徐开寿、副主委周正,温江区委统战部党派科杨贤等相关同志参加座谈会。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32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