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逆行出征,北上抗疫
—记九三学社广元市委中心医院支社社员张博林
省委统战部网站:http://www.sctyzx.gov.cn/gy/202204/54279580.html

今年3月以来,吉林省奥密克戎变异株感染病例激增,当地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按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统一部署,3月底,四川省应急指挥部紧急抽调核酸检测人员和防控人员前往吉林支援。接到医院动员通知后,有丰富的新冠核酸检测经验的九三学社广元市委中心医院支社社员张博林第一时间主动请缨,申请奔赴疫情前线参与抗疫战斗。

2_副本.png

4月2日,张博林社员和队友们抵达吉林市后即刻与当地医务人员密切配合,马不停蹄地展开新冠核酸检测工作。

张博林工作的移动核酸检测方舱实验室就停在吉林市的世纪广场,人流量大风险高。张博林和队友分成两班,在厚重的防护服下每班人员工作时间长达12个小时,每天要完成约7000人份核酸标本检测和报告审核,工作既危险又十分辛苦。

1_副本.png

“要用最快的速度做出最精准的数据,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最准确的依据。累,确实累,但是值得,只要坚持不懈、同心协力,一定会战胜病毒的!”张博林牢记入社的誓言和医务工作者的神圣使命,坚守着自己的岗位,为保一方平安默默奉献!

川人从不负国!愿出川支援的全体白衣战士早日凯旋归来!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28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