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直属巴中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4月24日,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直属巴中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巴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直属巴中委员会主委任小娟主持会议。社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相关列席人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425095348.jpg

会议学习了社中央、社省委“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精神、2022年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精神,并就中共巴中市第五次党代会关于“文旅康养首位产业”安排部署进行集中研讨,交流心得体会。

大家表示,一定按照主题教育的要求,发挥领学促学作用,引导全体社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赓续九三学社优良传统,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积极发挥九三学社优势,凝聚广大社员的智慧和力量,积极为巴中“三市两地一枢纽”建设建言献策,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367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