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员会召开2022年调研课题评审会
省级以上其它与统战工作有关的刊物、网站:https://view.inews.qq.com/a/20220428A0CJHT00;同心四川:https://m.baidu.com/sf_baijiahao/s?id=1731273983257257791&wfr=spider&for=pc&sa=vs_ob_realtime

4月24日下午,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员会召开2022年调研课题评审会。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卢勤、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课题是高质量开展参政议政的基础性工作和重要抓手。3月初,社市委面向社各基层组织、各专委会和广大社员,公开征集2022年参政议政调研课题。共收到124项课题。经社市委初选,确定符合条件的94项课题进入专家评审环节。

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专家依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遵循必要的回避要求,分成5个小组,按照选题精准、研究路径明确、研究内容充实等标准,经过分组评审、集体审议两个环节的程序,对《征集课题申报书》进行了严格评审,最后选取出46项社市委立项课题。社市委将推动立项课题按计划展开调研,确保调研报告质量,为成都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贡献更多九三智慧和力量。

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主任林永宏,副主任翁智刚、慕银平、杨维清、林宇航、乐海斌、吴春涛、刘剑、徐忠波,秘书罗晨、杨丰滔、高芸、宋静,社市委研究室副主任(主持工作)李旭、主任科员赵琨参加评审会。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13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