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青工委召开“五四”青年座谈会

为深入贯彻“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精神,5月4日下午,九三学社四川省委青工委召开“五四”青年座谈会,社中央青工委副主任、四川省委副主委苏远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1.jpg

苏远东在讲话中指出,“五四”运动与九三学社历史渊源深厚,全省青年社员应深刻把握九三学社宗旨的精神内涵,努力成为“五四”精神的继承者和发扬者,在祖国发展的各个领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他强调,社各级组织要充分发挥“青工委”阵地作用,形成具有活力的“青年网”,增强组织工作创新性,推动组织活力进一步提升。他希望,广大青年社员要强化政治引领,坚定政治信念,要坚持终身学习,提升自身能力,要增强主人翁意识,主动担当作为,成为国家需要的、杰出的、有用的九三人才。

会上,社省委青工委主任柴铁锋领学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精神;社省委青工委委员牟谦作了题为《九三学社与“五四”精神》主题分享,老社员代表吴大可教授、专家林颖分享了个人青春奋斗故事;青年社员代表石长青、侯中太、刘晓博、陈俊岗、付强、刘江等分享了青春感悟,激励广大年轻社员顽强拼搏、积极进取、奋勇争先。

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召开,社四川省委青工委在蓉班子成员及全省青年社员代表近百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62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