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宜宾社员社会科学成果荣获宜宾市人民政府表彰

2022年5月5日,宜宾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宜宾市第十二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的通报》,九三学社宜宾市委社员共有6项社会科学成果获得表彰。

 

QQ截图20220506110503.png

社员赵德坤、陈传芝的专著《宋代寺院碑文书写研究》荣获一等奖;罗红昌的专著《结构、原型与标记——汉语同构异形及相关现象研究》荣获二等奖;白如彬的研究报告《新常态下五家高端白酒企业战略比较研究》及其参与的《宜宾市汽车产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及对策研究》荣获三等奖;崔风暴的专著《低碳消费透视与政策优化》荣获优秀奖;郭振参与的研究报告《关于加快建成长江上游区域性医疗中心的协商报告》荣获荣誉奖。

 

QQ截图20220506110655.png

本次表彰经宜宾市第十二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委员会学科评审组评审、评奖委员会审核、专家复核和媒体公示等程序,共授予37项社会科学成果不同奖项,旨在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充分发挥哲学社会科学在宜宾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引领作用。(九三学社宜宾市委 刘锐)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79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