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轻化工大学委员会“九三之家”举行揭牌仪式
市级媒体:https://www.zgm.cn/content/627a067edfa5e;省级其它与统战工作有关的刊物、网站: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32491377909097952&wfr=spider&for=pc;同心四川: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32443821861405693&wfr=spider&for=pc;市政协网:http://www.zgzx.gov.cn/View_83_12025.html;市级微信公众号: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U4MDc5ODcyMg==&mid=2247496694&idx=3&sn=c130db4140cfb6ce616e4b95aafedeb7&chksm=fd53e39bca246a8dbe1ffbb599156fb5f0e796b18fcf1cd8905e09042731ad2b9236aab3edd1&mpshare=1&scene=23&srcid=1108W52cXeUFQ69A5Y0VY6RC&sharer_sharetime=1667878086535&sharer_shareid=a0f172181c532bf43535b7fd073ae3d4#rd

5月9日下午,九三学社四川轻化工大学委员会举行“九三之家”揭牌仪式。中共四川轻化工大学校党委书记王洪辉,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斌,中共自贡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丁琴,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专职副主委沈涛出席揭牌仪式,共同为“九三之家”揭牌。九三学社四川轻化工大学委员会主委刘小莉主持揭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220510135658.jpg

“九三之家”由历史沿革、领导关怀、主题教育、参政履职、科技服务、成果展示6个版块组成;通过文字、图片、实物等形式,展现了九三学社四川轻化工大学委员会近40年的发展历程与丰硕成果,将成为广大社员铭记历史、弘扬优良传统的教育平台。

沈涛代表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对为“九三之家”建设给予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的中共四川轻化工大学党委、党委统战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九三学社四川轻化工大学委员会全体社员表示诚挚慰问!他在回顾九三学社四川轻化工大学委员会的历史渊源以及在参政议政、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的基础上,对九三学社四川轻化工大学委员会及广大社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是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参政履职;三是不断加强平台建设、强化政治引领。

王洪辉在致辞中指出,九三学社四川轻化工大学委员会自成立以来,秉承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围绕学校和地方的中心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科技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为推动学校和自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九三智慧与力量。他希望,九三学社四川轻化工大学委员会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夯实思想政治基础;紧扣九三特色,积极主动担当作为;加强自身建设,强化履职保障,将“九三之家”建成为九三学社四川轻化工大学委员会广大社员的温馨之家、有为之家、成长之家、榜样之家和服务之家。

九三学社四川轻化工大学委员会老领导,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及社员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01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