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自贡市委 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
市级媒体:https://5g.zgm.cn/content/627a4213411de;市政协网:http://www.zgzx.gov.cn/View_83_12024.html

5月9日,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社市委班子成员、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以及部分青年社员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20220509主题教育动员会.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九三学社中央和四川省委部署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的有关精神,结合九三学社自贡市委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对“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同时,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九三学社四川省第九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是今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然要求,是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好九三学社换届工作的必然要求,是巩固拓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和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必然要求。

会议强调,政治交接既是民主党派新老交替的重要任务,也是自身建设的永恒课题。要进一步团结引领全市九三学社社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四新”“三好”要求,加强自身建设,推动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以主题教育活动的扎实成效和履职尽责的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顺利召开。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55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