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三支社专题传达学习九三学社四川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

5月6日下午,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三支社召开视频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九三学社四川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支社副主委苏帏主持会议。

1.png

支社顾问、社省委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何燕传达了大会精神,重点领学了杨丹主委所作的工作报告,通报了大会选举结果等事宜。

会议指出,支委班子要把传达学习贯彻代表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组织引导社员用最新的工作要求指导各项工作实践;会议要求,充分利用支社公众号、视频号等新媒介,交流学习成果,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会议强调,支社全体社员要以本次大会为新的起点,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赓续初心、勇担使命、同心同德、再创佳绩,以昂扬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状态迎接中共二十大、社十二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支社原主委邓杰,副主委刘广宇、周易波、万学军,委员段有鹏、戴联勇以及新老社员20余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87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