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经济与法制建设专委会与郫都区全域合作座谈会顺利召开

为进一步推动成都市郫都区招商引智工作,4月21日,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经济与法制建设专门委员会(简称“经法委”)与郫都区全域合作座谈会在桐泉酒店召开。成都市政协常委、九三学社郫都区委主委徐勇,郫都区人大经济委主任吴强、投促局局长余茜,九三学社四川省直经法委主任邓方杰出席会议。

会上,邓方杰就郫都区经济现状及辖区国有企业财务状况进行了对比分析,他指出,招商引资条件趋同的环境下,运用国有资本的力量结合全区特有的资源以及政府保姆式的服务更能吸引一批优秀的企业;他提出,国有企业应以招商引资新模式的制度化建设,抢占招商引资先机,利用好拥有的资源、融资、投资等优势,以资源换资金、以资金换技术,集中投资园区,引资实体企业落户,促进公私合营协同发展。

经法委副主任张博宙以“科技创新、科技人才”为题提出了发展建议,并就着力做好产业规划,建立集成果、技术、人才公共服务为一体的对接平台,成立专家咨询委员会等产业化、科研化角度服务国有企业转型改革升级进行了详细阐述。

交流环节中,双方就科创新城资金、产业园区开发、企业融资问题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同时表示,将利用好经发委及成都市信息经济学会等平台资源,导航产业链目标企业、前沿技术团队入驻郫都,做实“九·地”合作,形成有效机制,助力“科创高地、锦绣郫都”建设。

社省委农业乡村旅游专委会副主任、成都市信息经济学会副会长尹青,经法委秘书长骆寓言,郫都区委组织部、统战部、新科局、国资金融局、西盛集团等区国有公司相关负责同志20余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15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