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金融支社召开换届暨2022年度工作会议

5月14日,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金融支社召开换届暨2022年度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九三学社四川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组织开展支社换届选举工作。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副主委李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支社主委秦仕魁传达了九三学社四川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副主委蒋洁萍、廖睿分别领学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以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为引领推动绿色低碳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决定》《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意见》,副主委苟轩、邓方杰分别就建立社内专业小组、2022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1.jpg

秦仕魁就2022年度支社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全体社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增强自身能力,要以社省委九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为行动指南,切实履行好九三学社社员的职责和使命;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工作,严把入社关,强化社员管理,采取个别谈话、走访社员单位、信息通报等多种形式,营造赶先争优的良好氛围,同时通过组织兴趣小组、开展联合活动等方式,促进交流互动,提升支社凝聚力和活跃度;他要求,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水平,充分发挥社内专业小组作用,围绕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乡村振兴、“双碳”战略等重点方向,形成一批研究成果,提出一批有价值的意见建议。

李军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支社前期工作成效,他强调,全体社员要深入学习贯彻社省委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紧紧围绕中心工作,聚焦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长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等重大战略部署,积极履职尽责、建言献策,贡献出自己最大的智慧和力量;他希望,全体社员要不忘初心、致敬先贤、有思有为,以实际行动维护好九三学社社员的良好形象。

全体社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支社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表示,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积极践行“四新”“三好”要求,认真履职尽责,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力争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作出新贡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350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