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宜宾九三学社社员李瑶驰援广安抗疫

2022年5月19日下午6点,为支援四川广安疫情防控工作,宜宾市再集结150名医护队员组成核酸采样队,紧急驰援广安。他们中,有1名宜宾九三学社社员,她是——九三学社医卫一支社社员、宜宾市第一人民医院医务科李瑶。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李瑶自主动加入宜宾市核酸检测应急队员以来,就疫情防控常态化待命。这次接到单位通知后,李瑶迅速安排好岗位工作和家中事务紧随宜宾市组建的采样检测队伍“出征”。

图片1.png

5月20日凌晨1点过到达指定的工作区域后,凌晨4:00,李瑶开始了到达邻水县的第一批入户核酸采集工作,紧急而有序。核酸采样是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环节之一。李瑶身着防护服、佩戴口罩、护目镜、一次性手套等,取管、消毒、采样、封存,认真细致地进行核酸采样工作。

5月21日、22日,也是凌晨4点,李瑶和同事们再次开始入户核酸采集工作,也在邻水县收获了一批批感动。封控在家的居民为入户的医护人员提前煮好了鸡蛋,准备了牛奶,还有一个小朋友自制了表达心意的爱心卡...虽然没有接受,但正是这些暖心“小美好”给了大家抗疫的动力和必胜的决心。

图片2.png

李瑶(左一)和同事入户开展核酸采集工作

李瑶说,她所做的都是普通岗位上的普通工作。

此前,疫情期间李瑶还多次参加地方医疗保障工作,参与为宜宾市、成都市重要会议提供医疗保障和企业单位拓展医疗保障。2012年,曾到凉山彝族自治州美姑县人民医院对口支援半年。

平凡岗位上,李瑶以最美“逆行者”的形象,诠释着九三人的责任与担当。期待全体医护人员早日凯旋归来。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46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