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成都市龙泉驿(经开区)支社专题学习贯彻中共成都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5月20日下午,九三学社成都市龙泉驿(经开区)支社召开支委专题学习会,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共成都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支社副主委田绍政主持。

与会委员围绕施小琳同志题为《牢记嘱托 踔厉奋发 全面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的报告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成都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今后五年奋斗目标,大家感到非常振奋,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更加努力。

一要坚定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成都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上来,坚定信念,矢志不渝跟党走,坚决贯彻落实中共成都市委龙泉驿区委各项决策部署;二要加强学习贯彻,把学习贯彻本次党代会精神作为支社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将精神转化为支社未来工作指引;三要积极参政议政,聚焦唱好“双城记”、建强“都市圈”、建好“示范区”等大事要事,积极开展多层次、高效率、全方位的参政议政活动,形成特色亮点。

最后,田绍政强调支社委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共成都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服务全局勇担当、为民惠民强宗旨、拼搏实干抓落实、从严从实作表率,从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将中共成都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切实为龙泉驿区建设“一高地三区”发展谋创新之举、献务实之策,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共二十大献礼。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073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