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员潘虹宇、涂苏嘉入选“嘉州英才培育计划”

5月12日,乐山市委人才工作会议召开,乐山市委书记马波出席会议并讲话。乐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赖淑芳,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平林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蒋刚主持会议。

会上,乐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赖俊宣读了2021 年度乐山市科学技术奖获奖名单和“嘉州英才培育计划”2021 年度支持人员名单,马波等市领导为获奖代表和支持人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九三学社社员潘虹宇荣获“嘉州名农”称号、涂苏嘉荣获“嘉州企业名家”称号。

“嘉州英才培育计划”是乐山市实施“人才兴市”战略的重要举措,为创新驱动引领乐山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市委市政府将从资金支持、平台支持、薪酬待遇、表彰激励等方面,为“嘉州英才培育计划”入选者提供特殊支持,并及时提供子女入学、配偶就业、安家保障等服务,不断提高人才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营造尊贤重才浓厚氛围。

潘虹宇, 乐山市农业农村局高级农艺师,乐山市乐山市政协常委,全国三八红旗手、四川省三八红旗手、乐山市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具有系统全面的蔬菜专业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在省内率先制定和应用了生姜生产关键技术集成,居省内同类技术领先水平。获得省市级科技进步奖7项,其中省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省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市科技进步三等奖5项;获得省级科技成果及成果评价3项;获得市级金桥工程一等奖2项。

image.png

涂苏嘉,乐山天华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经济师,乐山市人大代表。该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年生产各类高端装备铸钢零部件4000余吨,是四川省内颇有影响力的高端装备铸钢零件制造企业;长期作为德国西门子公司、意大利达涅利公司、东方电气集团、中航长江动力集团、西安陕鼓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等重要供应商,连续多年被乐山市沙湾区人民政府评为“节能先进企业”、“环保先进企业”、“安全先进企业”。

image.png

至此,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共有5名社员荣列“嘉州英才培育计划”。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51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