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基层支社开展联合组织生活会

5月28日,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二支社联合省直青工委、参政议政专委会、农业农村厅支社、省电力设计院支社、中铁二院支社开展组织生活会。社省直工委副主委金伟、监督委员会副主委延华出席会议,二支社副主委樊钒主持会议。

1.jpg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以及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

金伟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支社在组织建设、科技创新服务、助推乡村振兴等方面做出的工作成绩。他表示,此次二支社发起的联合活动,组织周密、内容充实,让老社员有“责任感”,新社员有“认同感”,大家在思想碰撞上有“新鲜感”。他指出,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是强化理论武装、弘扬优良传统、推进自身建设的迫切需要,希望专委会和支社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将社中央、省委对社员的要求,扎实融入社员的日常思想和履职实践当中,积极开创工作新局面。他要求,支社要继续加强品牌建设,加快建立社员之家,探索梳理组织活动手册等工作。

会上,延华为新社员颁发了入社证书,省直青工委主任徐锡江、参政议政专委会主任马林中分别介绍了专委会工作情况,省农业农村厅支社主委廖峰、省电力设计院支社主委何英交流了支社情况,二支社主委刘岚安排部署了近期工作、支委班子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社员代表分享了学习社史心得,新社员进行了自我介绍。

与会社员纷纷表示,组织生活会提高了支社的凝聚力,增强了社员的归属感,更激励了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升思想水平,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努力为四川发展贡献磅礴的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324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