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举办未成年人保护爱心捐款活动

5月30日上午,为积极响应四川省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省直机关工委联合组织开展未成年人保护爱心捐款的倡议,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举行未成年人保护基金爱心捐款活动。社省委专职副主委、省政协副秘书长陈雩桢,秘书长丁武参加活动。

12.jpg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中华民族的希望。当代中国少年儿童既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经历者、见证者,更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生力军。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保障未成年人合法权益,促进未成年人全面发展,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

13.jpg

活动现场,陈雩桢带头向四川省未成年人保护基金捐款;丁武就未成年保护的重要性专门作了说明。各处室负责人及全体机关干部职工都积极奉献爱心。活动募集款项将转至“四川省未成年人保护基金”专用账户,用于开展未成年人关爱和保护项目,积极预防未成年人遭遇重大伤害,对遭遇特殊、紧急、重大伤害的未成年人实施紧急救助和事后帮助工作,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

15.jpg 14.jpg11.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17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