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农业农村厅支社召开专题学习会

5月26日下午,九三学社四川省农业农村厅支社召开专题学习会,支社主委廖峰主持会议。

  1.jpg                                           

会上,入社积极分子陈映、王恋琪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领学;廖峰对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社省直工委相关工作计划以及省农业农村厅2022年工作要点进行了传达,对支社近期开展的工作进行了部署;支社副主委蒋凡对文件相关精神进行了解读,并鼓励年轻社员结合自身的专业技术积极开展多层次、高效率、全方位的支社活动,努力取得好成绩。

与会社员表示会积极响应,以强化理论武装、坚定历史自信、不忘合作初心、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形势教育、推进自身建设等为任务,做好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及相关工作。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346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