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关于2022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资格复审情况及面试工作的公告

根据省委组织部《2022年度四川省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现将九三学社四川省委2022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资格复审情况及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资格复审情况及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6月11日上午9:00-12:00。

候考室: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机关0806室(成都市青羊区白丝街33号8楼)。

如因疫情防控等特殊情况,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三、面试有关事项

1. 考生须携带有效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参加面试。

2. 考生应于面试当天(6月11日)08:00-08:20到达候考室,配合工作人员做好疫情监测、面试抽签等有关面试准备工作。08:30开始抽签;09:00正式开考,开考后尚未到达候考室的考生将按弃权处理。

3. 面试当天放弃的,不递补。资格审查贯穿整个遴选过程,任何时候发现考生有不符合报考条件、弄虚作假等情形,一经查实,将取消报考资格。

四、疫情防控

1.考生主动通过“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或“天府健康通”向工作人员出示健康码(绿码)、行程卡(绿码不带星)、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方可入场。参加面试的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2.考生应密切关注当地和成都的疫情防控政策,提前做好行程安排。

3.考生如因有相关旅居史、密切接触史等流行病学史被集中隔离,当天无法到达参加面试的,视为主动放弃面试资格。仍处于新冠肺炎治疗期或出院观察期,以及其他个人原因无法参加面试的考生,视为主动放弃面试资格。

4.考生应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应承担的相关责任、接受相应处理。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面试资格,终止考试。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五、其他有关事项

1. 请考生务必保持通讯畅通,因无法联系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

2. 未尽事宜,请与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组织处联系。联系电话:028-82820725。

附件:九三学社四川省委2022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资格复审情况及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2022年6月7日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2022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资格复审情况及入围面试人员名单.xls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28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