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电力设计院支社召开座谈会

5月30日,九三学社四川省电力设计院支社在四川省水利规划研究院党员活动室召开座谈会,社省直工委副主委杜星伯出席会议,支社主委何英主持会议。

1.png

会上,何英总结了支社过去几年组织建设及社务工作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杜星伯在讲话中强调要把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与自身建设结合起来,多开展有特色的组织活动,进一步加强支社品牌创建工作;他希望,支社社员发挥优势,提升履职能力,更好地服务中心大局。

会议集体学习了《九三学社章程》,并就如何调动社员积极性、提高参政议政质量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学史力行,不忘初心,将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贡献九三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46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