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省委召开九届二次常委(扩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IMG_5964.JPG

6月7日,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九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在蓉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社省委副主委徐玖平主持会议。社省委副主委褚良银、尚丽平、陈张铭、陈雩桢,秘书长丁武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受社省委主委杨丹委托,陈雩桢副主委传达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对全省各级社组织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中共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继往开来、催人奋进,全面擘画了迈步新征程的宏伟蓝图,有力奠定了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坚实基础,在四川党史、治蜀兴川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的重大意义,必将激励全省上下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篇章。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社省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同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积极引导各级社组织和广大社员深刻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过去五年四川各项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根本遵循、总体谋划和战略牵引,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未来五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矢志不渝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正确方向砥砺前行。

会议要求,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关键要落到实处、见到成效。要认真抓好学习宣传,采取组织集中学、领导带头学、联系实际学等方式,做到社员和机关干部全覆盖,确保政治坚定,凝聚起共同奋斗的思想政治共识;要深刻领悟精神要义,以党为师,大力实施“人才强社”战略,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以坚强的组织基础保障四川九三事业进步发展;要紧紧围绕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总体谋划和战略举措,坚持“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持续聚焦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科技自立自强、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实现“双碳”目标、推进民主法治建设和改善民生等中心工作,高质量建言资政;重点就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务实开展社会服务;认真做好长江上游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有力助推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

会议号召,全省各级社组织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把学习成效转化为高质量推动各项社务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新时代治蜀兴川作出实实在在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社十二大的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609100233.jpg

会议采取现场会议与视频会议结合的形式举行,社省委常委、未担任常委的省直属基层组织主委、各市级组织专职副主委或秘书长、社省委机关全体干部等64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078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