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到江安县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
同心四川: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35514989171962830&wfr=spider&for=pc;省级以上其它与统战工作有关的刊物、网站:http://sc.china.com.cn/2022/difang/1335/0613/451800.html

6月9日,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主委陈厚生率队到江安县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调研。中共江安县委书记李强,县委副书记、县长何益伟,中共江安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广,副县长方俊林,县政协副主席郭夯等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副主委李文仲、向华、苟绍华,秘书长罗红梅参加调研,市委统战部、市发改委、市生态环境局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图片1_副本.png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长江竹岛、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厂、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和应急池。在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详细听取了江安县对长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相关情况介绍,重点围绕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城镇污水处理、长江“十年禁渔”影响等方面进行讨论交流。

陈厚生对江安县大力配合民主监督工作表示感谢,对在长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他指出,加强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是中共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是中共中央交付给各民主党派中央、无党派人士的重要政治任务,九三学社各级组织都高度重视,并作出了系列部署安排。他希望,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长江生态环境大保护工作;二是站高谋远,旗帜鲜明突出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三是加强协同配合,切实履行职责,做到家底清、目标明、措施硬。他表示,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始终坚持准确把握民主监督的原则,摸实情、建真言、谋良策,结合自身优势对口开展好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努力践行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责任担当,与江安县党委政府一道,共同推动长江生态环境保护取得更大实效。

九三学社宜宾市委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和专家组成员参加调研,江安县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刘锐、何德权)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44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