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广安市基层委员会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6月10日,九三学社广安市基层委员会在同心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基层委员会委员、支社主委及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了学习会,九三学社广安市基层委员会主委、市政协副秘书长肖芳主持会议。

webwxgetmsgimg.jpg

大家认真学习了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报告及大会公报,在学习会上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继续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积极引导全体社员原原本本学习党代会文件、领会把握党代会精神实质,与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相结合,与本职工作相结合,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会议认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四川、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上,科学谋划了四川未来的发展,鲜明提出“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思路,体现了新一届省委与时俱进谋新篇的战略定力和信心决心。

会议强调,一要把讲政治作为首要原则,采取多种形式学习宣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深悟透会议精神实质。二要结合工作实际,紧紧围绕中共广安市委、市政府总体安排和工作中心,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全面提升履职水平,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三要及时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谋划好下半年各项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如期完成,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04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