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成都市郫都区委员会举行换届大会
四川统一战线网站:http://www.sctyzx.gov.cn/cd/202206/54282715.html

2022年6月12日下午,九三学社成都市郫都区委员会举行换届大会。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成都市委主委、成都市政协副主席徐玖平,中共郫都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武斌等出席会议。

会上,九三学社成都市郫都区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委徐勇作五年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以高治为主委,赵洪彬、袁君、范天勇、宋静为副主委的新班子。九三学社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主委舒泽亮,郫都区政协副主席、民盟郫都区总支主委王乔致贺词。

赵武斌代表中共郫都区委祝贺九三学社郫都区委员会顺利换届,并向新一届委员会提出四点希望。第一提高思想认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落实全面建设高素质参政党新部署。第二强化履职能力。要把贯彻落实“十四五”规划作为议政建言的重点,力争提出高质量高水平意见建议,力争形成一批产生良好社会效益和社会影响力的参政议政成果。第三立足本职服务社会。发挥自身专业特长,充分施展个人才华,奋力谱写“科创高地、锦绣郫都”新篇章。第四增强组织活力。贯彻民主集中制,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培养优秀年轻后备人才,完善人才梯队结构。

徐玖平充分肯定上一届委员会取得的成绩,希望上一届的老委员们充分相信新一届委员会的能力,放心放手让新一届委员们干事创业,以实际行动为新一届委员会履职创造宽松的环境。

徐玖平对新一届社郫都区委员会班子也提出四点要求:第一、提高政治素养。要深刻领悟中共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和成都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学习好党章、社章、政协章程和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第二做好政治交接。在人事更替中,进一步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切实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第三增强参政议政能力。立足成都发展新阶段,融入公园城市示范区建设,围绕郫都区“科创高地、锦绣郫都”目标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第四推进组织建设。重视社员发展质量和教育管理工作,把社员带好,培养好。坚持“四个服从”组织原则,丰富完善委员会管理制度,不断提升委员会制度水平。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18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