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西华大学委员会开展专题学习调研活动

为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及成都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6月10日,九三学社西华大学委员会组织班子成员与社员代表召开了学习研讨会,会议由主委邢亚阁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邢亚阁还介绍了中共成都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主要议程,带领社员学习领会省、市党代会精神。分别就过去五年治蜀兴川的发展成绩、未来五年全省及全市工作的总体目标、发展的重点任务等进行了学习与讨论。通过学习和讨论,大家表示: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市党代会的精神内涵和核心要义,并将认真学习宣传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邢亚阁号召与会社员,立足本职工作、结合学校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将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为我省高等教育与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开展了建川博物馆调研学习活动。重点调研了建川博物馆川军抗战馆、抗战老兵手印广场、中流砥柱馆、红军长征纪念馆等场馆。社员们面对一件件鲜活的实物,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四川红色文化中所包含的长征精神、抗战精神、三线建设精神和抗震救灾精神。通过此次活动,大家重温了革命先辈呕心沥血的革命历程,学习了先烈们不畏艰险、勇往直前的爱国主义精神,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年代的艰辛和不易,同时也为中国军人不屈不挠的精神所感动。一幕幕当年情景的再现,激励大家继承优良传统,从历史中牢记使命、珍惜和平,不忘苦难、奋勇拼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前行。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17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