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深圳市委和九三学社宜宾市委联合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6月16日下午,九三学社深圳市委和九三学社宜宾市委联合组织前往宜宾市翠屏区,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九三学社广东省委副主委、九三学社深圳市委主委、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宇扬,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四川省政协副秘书长陈雩桢,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主委、宜宾市政协副主席陈厚生参加活动。

图片3.png

在赵一曼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了革命英雄赵一曼的英勇事迹,仔细观看纪念馆内的各类照片,陈列柜里每件物品、每一篇手稿、每一份文献资料,详细了解赵一曼从大家闺秀成长为东北抗日联军第三军二团政委的革命故事以及顽强抗日、壮烈殉国的生命历程,深切感悟赵一曼革命烈士面对日寇的严刑拷打永不低头,始终坚守党的秘密和为共产主义事业无私无畏的革命精神。   

图片4.png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主题教育学习活动非常有意义,再一次接受了革命精神的洗礼,更加坚定了初心和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弘扬革命先烈不畏艰险、勇于斗争的精神,始终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做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组织处处长周文,九三学社深圳市委秘书长李中胜,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副主委李文仲、苟绍华,秘书长罗红梅,深圳、宜宾两地共40余名社员参加活动。(何德权)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31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