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童心向党”系列图书捐赠活动启动仪式在旺苍举行

6月15日,九三学社四川省委“诵读红色经典,培育时代新人”童心向党图书捐赠启动仪式在旺苍县嘉川小学隆重举行。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秘书长丁武,九三学社深圳市委副主委、深圳市龙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小文,旺苍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夏静参加捐赠仪式。旺苍县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旺苍基层委主委马丽主持捐赠仪式。

image001.jpg

丁武在讲话中表示,受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陈雩桢委托,代表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参加这次“童心向党”系列图书捐赠仪启动仪式。

image003.jpg

她强调,此次社四川省委举行的童心向党图书捐赠活动是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抓好⻘少年学习教育,讲好党的故事、⾰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基因、⾰命薪⽕代代相传”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少年群体中营造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的浓厚氛围。为积极配合教育部在中⼩学开展“从⼩学党史 永远跟党⾛”主题教育活动,九三学社四川省委联合北京中科华世⽂化传媒有限公司,在四川开展“诵读红⾊经典 培 育时代新⼈”的“童⼼向党”红⾊教育图书捐赠活动,旨在让更多的中⼩学⽣畅读红⾊经典,弘扬爱国精神,在阅读中汲取红⾊养分、充实精神营养、培养⾼尚⼈格。在接下来的半年时间⾥,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将通过全省 14 个市级组织和 2 个省直属基层组织,向所在市州的中⼩学捐赠16 万册、价值 500余万元的红⾊经典图书。 

image005.jpg

丁武指出,红⾊经典图书是⽼⼀辈⽆产阶级⾰命家⽤⽣命和⾎汗书写的英雄故事,希望⼴⼤中⼩学⽣通过读红⾊经典, 深⼊了解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进⾏⾰命、建 设、改⾰实践的光辉历程,牢固树⽴当好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的使命意识;通过阅读红⾊经 典,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使红⾊ 基因根植校园,志存⾼远,⽮志报国;希望⼴⼤中⼩学⽣ 读活、⽤好红⾊图书,筑牢“从⼩学党史 永远跟党⾛”的 理想信念,⾃觉“扣好⼈⽣第⼀粒扣⼦”,争做“担当⺠族 复兴⼤任的时代新⼈”。 

image007.jpg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丁武秘书长一行向学生授书

九三学社深圳市委副主委、深圳市龙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小文,向嘉川小学进行捐赠图书,嘉川小学校长牟大勇接受捐赠。深圳市眼科医院也向学校捐赠了预防近视宣传海报学习用品。

image009.jpg

捐赠仪式上,旺苍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夏静在致辞中对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九三学社深圳市委对旺苍县教育事业发展的支持,对旺苍山区学生的深切关爱表示衷心的感谢。嘉川小学学生代表表示,要永远铭记这份爱心,爱上阅读,热爱学习,树立崇高的人生理想,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家乡。 

image011.jpg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秘书长杨涛铭、科技处四级调研员孔波涛,北京中科华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驻四川地区负责人付漳桦,旺苍县教育局负责同志,嘉川小学师生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19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