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直能源与建设专委会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全委会

6月11日上午,九三学社四川省直能源与建设专委会(以下简称“能建委”)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全委会,集中学习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副主委李海惠、金伟,能建委主任杨江波、顾问阳恩国出席会议,省直参政议政专委会主任马林中、中建西南院支社主委钟鹏受邀出席会议。能建委秘书长王凌艳主持会议。

1.jpg

会上,金伟组织大家学习了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党代会报告的主要内容,对新一届能建委提出了在高质量参政议政上下功夫的具体要求。钟鹏介绍了中建西南院的工作情况,重点就双碳战略中如何提升技术实现环保节能,以及进一步加强与能建委的交流合作提出了意见建议,马林中就如何做好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杨江波介绍了能建委的工作制度、职能架构,安排部署了今年工作任务,他希望各位委员要积极加入到能建委的建言献策,社会服务和科技创新工作中来。各副主任就近期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与会的各位委员立足本职以及专业特长各抒己见,大家纷纷表示将围绕国家双碳,双城经济圈,双循环战略中的能源结构转型,绿色建筑建造等方面建真言献良策。

李海惠在讲话中对大家建言献策的热情表示称赞,她鼓励大家以后要继续加强学习,抓住重点思路,勇于担当责任,站在国家安全、能源安全等更高的层面来思考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科技创新等工作,努力在携手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中贡献九三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135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