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鲁力赴彭山区调研九三学社彭山小组组织建设情况
同心四川: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36328679284926210&wfr=spider&for=pc

6月21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鲁力赴彭山区专题调研九三学社彭山小组组织建设、履职情况及支社筹建情况,市政府副市长、九三学社眉山市委主委李建兴,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钟云胜陪同调研,九三学社眉山市委副主委、秘书长曹水桂,彭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兰等参加会议。

2f73a2f490d0f9944e3a1a7632ca28d.png

座谈会上,鲁力听取了九三学社彭山小组自成立以来组织建设基本情况、彭山支社成立筹备情况,以及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汇报。

鲁力对九三学社彭山小组成立以来所做的大量工作和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并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九三学社彭山小组的发展壮大。

鲁力指出,九三学社彭山小组要谋求更高、更好的发展,积极发挥民主党派作用。一是要强化思想建设。把新入社社员的党性教育和社史社章学习相结合,将党的理论思想和九三学社宗旨融会贯通,加强理论武装;二是要抓好制度建设。九三学社彭山小组在筹备成立支社期间,要不断健全和完善组织制度建设,用制度管好人、管好组织;三是要夯实组织基础。抓好彭山支社的筹建和推进工作,加强阵地建设,强化人才吸收和培养,要在区内广泛吸纳优秀人才,加强社员理论和实践的培训学习,练好社员内功;四是要更好履行参政党职能。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 宗旨,发挥科学技术和医疗等界别优势,不断增强民主党派履职能力,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等工作,为地方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鲁力强调,彭山区委统战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牢牢抓住各民主党派的优势,将优秀的党外干部向民主党派推荐,并全方位整合统战力量,引导基层统战力量更好地服务于全市的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29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