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眉山市委彭山小组召开组织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市政协网:http://www.mszx.gov.cn/info/1011/17801.htm

6月21日,九三学社眉山市委主委李建兴主持召开彭山小组组织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并讲话。社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曹水桂,社市委委员钟伟、母发光,彭山小组负责人周松月等参加会议。

922ab4a5cf1f01f0169d4e6a0ae4a95.png

会上,母发光详细介绍了九三学社彭山小组自成立以来组织建设和近期支社成立筹备情况,以及抓牢思想建设,提高政治站位;抓实参政议政,紧扣中心建言资政;抓好社会服务,主动作为聚焦民生;抓实疫情防控,彰显责任和担当等工作开展和举得的成绩。

李建兴指出,彭山小组成立以来,以坚定的信念和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认真开展各项工作,不断发展和夯实小组力量。下一步,彭山小组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强化履职担当。

一是要继续狠抓基层组织的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建立健全社员组织关系转移制度、内部管理制度、学习制度等,积极配合区委统战部做好同心基地阵地建设,做到制度上墙、制度入心。

二是要抓牢抓实社员的学习培训,把思想政治、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列进入社前、入社后的培训计划,不断提升社员的个人履职能力和水平。

三是要服务发展大计,充分发挥小组科学技术、医疗资源优势,着力在全市参政议政、生态环境保护、医疗服务等经济发展和民生大事上贡献党派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85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