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德阳市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04093d9af9c728a56bf3da144bf066cb.png

在全省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全面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四川视察,充分体现了对四川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四川人民的深切关怀。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为新时代治蜀兴川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让我们备受鼓舞、倍感振奋。

九三学社德阳市委将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主要从以下三个方面重点落实。

学深悟透,在凝聚人心上焕发新气象

在全市各级社组织和全体社员中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结合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引导全市九三学社社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

以党为师,在自身建设上实现新突破

要按照“四新”“三好”总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深化政治交接,强化领导班子建设和梯队建设,持续巩固机关规范化建设成效,继续探索专委会的支撑作用,纵横联动条块结合,打造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市级组织。

学以致用,在参政履职上展现新作为

继续弘扬民主科学精神,突出科技特色,以创新精神为引领,鼓励全市九三学社社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中双向发力、双岗建功,全面提升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的水平和实效,真抓实干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为打造全省主干新高地,加快建设西部现代化典范城市作出更大的贡献,以高质量的参政履职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60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