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积极组织社员参加 “政协讲堂”《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讲座网络学习
四川统一战线网站:http://www.sctyzx.gov.cn/gdtzgz/202204/54279173.html

为进一步做好统战工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准确理解和把握《条例》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4月15日下午,省政协组织开展“政协讲堂”系列讲座,邀请了四川省社会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和统战理论教研部主任颜旭教授作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及《条例》专题辅导。九三学社绵阳市委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积极组织全市社员参加此次网络学习。

社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和《条例》的认识和理解,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维护”。

 

社市委委员、安州支社主委  王杨梅.jpg

社市委委员、安州支社主委  王杨梅:通过学习,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基层统战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到明责于心、担责于肩、履责于行。下一步安州支社将更加立足实际,将统战工作有机融入支社各项工作中,着力推进示范基地建设,充分发挥统战法宝作用。

 

社市委委员、建筑支社主委  丛吉日.jpg

社市委委员、建筑支社主委  丛吉日:统一战线是夺取革命、建设、改革事业胜利的重要法宝,是增强党的阶级基础、扩大党的群众基础、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重要法宝,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法宝。现在的统战工作不是过时了、不重要了,而是比解放前、建国初期更重要。

作为一名九三学社基层组织主委,应该加强政策理论学习,坚持党的领导,积极履行职责,为统一战线工作贡献应有力量。

 

涪城支社副主委  李江川:.jpg

涪城支社副主委  李江川: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的一大法宝,听完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及《条例》专题辅导讲座,内心对统一战线有了更深刻的了解。统一战线的关键在于奋斗方向的统一性,奋斗目标的一致性,作为九三学社社员,就是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画好最大同心圆,这也是统一战线的核心要义。

 

游仙委员会社员  吴桂明:.jpg

游仙委员会社员  吴桂明: 听了讲座后,我对统一战线有了一个系统的认知,对统一战线的历史贡献、重要性、原则、实践方向等有了进一步的认识。目前,统一战线比以往任何时期都显得更加重要,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我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维护中国共产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应有的力量。

拼图1.jpg

拼图2.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33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