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成都市高新区委员会举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成都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暨新社员建言献策交流座谈活动
四川统一战线网站:http://www.sctyzx.gov.cn/m/cd/202206/54281892.html

5月31日下午,九三学社成都市高新区委员会举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成都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暨新社员建言献策交流座谈活动,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副主委张彬、成都高新区党群工作部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应邀出席并讲话,九三学社成都市高新委员会各副主委、各支社主委和新社员代表等2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调研了位于成都高新区天府软件园的成都新经济活力区•双创服务平台,该平台以“高水平双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集专业服务、业界共治、国际合作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平台,同时也是“双创”高质量发展的成果展示馆,搭建了双创战略总序厅、双创服务平台馆、双创成果展示馆3个展示馆。通过调研,社员们对高新区近年来在人力资本协同、科技创新创业、智慧城市建设等十余个方面的发展有了更清晰的了解,纷纷表示将发挥自身专业特长,融入成都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壮阔征程,为成都市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贡献力量。

调研结束,社高新委员会副主委高龙主持召开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学习了中共成都市委主要领导在高新代表团的讲话精神,通报了社高新区委员会关于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有关安排。

8名新社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和成长经历,就组织建设、产业发展、智慧城市、科普惠民等多个方面交流了心得体会并建言献策。

成都高新区党群工作部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强调:一要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持续抓好中共党史和省、市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共同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二是围绕中心汇智聚力,聚焦建圈强链,优化营商环境等党工委管委会中心工作发挥优势积极建言献策、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三是聚焦“四新”“三好”要求,全面提升“五个建设”,不断加强“五种能力”。

最后,张彬对社高新区委员会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思想建设,以主题教育为抓手,将中共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成都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和即将召开的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落实到行动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加强组织建设,积极组织新社员开展培训,促进其迅速深入了解九三学社,融入九三学社,并不断吸引优质潜在社员;三是积极建言献策,为省、市、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九三学社智慧,同时整合社员资源力量,积极开展科普教育等一系列社会服务活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27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