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成都市新都区委员会召开体制内年轻干部工作座谈会
省级以上其它与统战工作有关的刊物、网站:http://t.m.china.com.cn/convert/c_w2RA2Cbp.html;省级以上其它与统战工作有关的刊物、网站:http://t.m.china.com.cn/convert/c_w2RA2Cbp.html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社内年轻干部,及时了解年轻干部工作、学习和思想情况,打造高质量党外干部队伍,促进社新都区委员会长期持续发展,6月6日下午,九三学社成都市新都区委员会召开第一批体制内年轻干部座谈会。社新都区委员会副主委赵波云主持会议,主委刘英、副主委李春泉,各支社主委及10余名体制内年轻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特邀中共新都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袁志忠、联络科科长孙浩然参加并指导讲话。

座谈会上,来自政府机关的年轻干部结合自身岗位和职业规划逐一发言,充分展现了党外干部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定不移地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时刻保持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的决心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干事创业的信心。副主委刘畅、社员王萌作为后备干部,与大家分享了个人职业成长和社务工作经历,充分体现了年轻一代九三学社人无私奉献、“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格局和情怀。

刘英认真倾听,结合自己的成长和工作经历,聚焦年轻干部成长主题,言传身教、释疑解惑、真诚与大家交心谈心,对社内年轻干部的学习培养、锻炼选拔、使用储备等方面提出了路径建议,现场氛围热烈。刘英强调:年轻干部要心中有党,在政治鲜明树牢理想信念中把准方向;要眼里有光,在参政议政担当使命任务中奋勇争先;要脚下有路,在爱岗敬业履职实践中练就本领。

孙浩然对社新都区委员会年轻干部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指出要在九三学社的这个平台上继续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的职能,发扬老一辈九三先驱模范作用,走在前列、干在实处,逐步成长为勇挑大梁的骨干社员。

袁志忠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新都区委员会的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同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年轻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关于年轻干部健康成长的重要论述,锤炼鲜明政治品格,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真抓实干提能力,勤于学习、敏于思考、善于总结、笃于调研,持续提升民主党派“五种能力”。

本次会议既传递了关心关爱培养年轻干部的坚决态度,又树立了惜才用才的鲜明导向。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43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