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举办参政议政工作暨新任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专题培训班

2022年6月25日,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在民主党派工商联大楼会议室举办参政议政工作暨新任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专题培训班。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省直工委主委苏远东作动员讲话,社省直工委副主委张国华主持开班仪式。社省直工委副主委谢刚、贺红琼,来自各基层组织的参政议政骨干社员、新任人大代表、政协委员90余人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20627110026.jpg

苏远东指出,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生命线,应提高政治站位,从战略高度提高对参政议政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他强调,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发挥多党合作政治协商制度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始终坚持突显九三学社特色,把主要视角定位在科技发展的重大问题上,整合资源、凝聚共识;要建立和健全相关工作机制,搭建发挥作用平台,加强协作,形成合力。他希望,参训学员将专家授课的理论精髓与自身工作的实际相互融合、相互贯通,把社省直工委参政议政与信息工作推向更高的水平。

本次培训邀请了省政协、省社会主义学院有关专家就“如何撰写高质量的社情民意信息”“如何提升参政议政水平”进行专题授课。培训间隙,社员代表张国华、刘卫东就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履职经验进行了交流分享。

参训社员表示,此次培训班课程设置指导性强,不但提升了自身素质和参政议政能力,也促进了交流、拓展了视野。大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主动作为,认真履职、精准履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贡献九三学社的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42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