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同行心向党,奋斗正青春
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基层支社联合开展主题学习活动

6月26日上午,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九支社联合一支社、成都师范学院支社、四川行政学院支社在都江堰青城湾湿地庄园,开展“同行心向党,奋斗正青春”主题学习活动。社省直工委副主委、九支社主委王林峰,社省委参政议政处副处长王江出席会议。

1.jp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中共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社省直工委八届二次主委会精神,重温了九三学社社史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会议强调,要加强基层支社相互交流,充分发挥人才优势,实现资源互补;要不断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深化落实“一支社一品牌,一专委会一特色”建设工作。会议还举行了新社员入社仪式,部分社员代表分享了自身专业和岗位实践经历。

会后,社员参观了都江堰青城湾湿地庄园,了解庄园产业融合情况,并结合农民增收、生态保护等相关话题进行了交流。行政学院支社原主委徐平老师从文化与历史传承的角度,深入浅出地为大家介绍了都江堰在成都平原农耕文明中的历史。

社省直工委一支社主委石长青、省行政学院支社主委邱伟国、成都师范学院支社主委胡发仲、各支社班子成员及在蓉社员50余人参加活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14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