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宜宾市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宜重要指示精神

6月29日,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陈厚生主持召开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八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委员、监督委员会成员、各基层组织、各专委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宜视察重要指示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和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通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和全市“实心干事、科学作为”学习调研讨论活动进行了交流发言。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宜视察,充分体现了对四川、对宜宾的关怀和厚爱,给予了全市、全川人民磅礴的精神力量、伟大的思想指引、高远的发展方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宜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宜视察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宜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把欣喜和振奋转化为行动,把关怀和嘱托转化为动力,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做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会议要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宜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开展“实心干事、科学作为”学习调研讨论活动等有机结合,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聚焦科技创新、乡村振兴、大学生就业、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中心工作,高质量建言献策,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认真开展好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务实推进“九地合作”,为宜宾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更大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028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