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武侯区委员会承办武侯区统一战线“同心论坛” 开展网络餐饮新业态考察调研

6月28日,由武侯区统战部主办,九三学社武侯区委员会承办的武侯区统一战线“同心论坛”——网络餐饮新业态考察调研活动顺利开展。武侯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各民主党派、党外知联会、新联会代表参加活动。

调研组实地参观了网络餐饮新业态——共享厨房莱蒙都会店。该店负责人介绍,目前共享厨房内有近20个餐饮商户,为餐饮商家在专业餐饮操作场地、线下运营管理、品牌打造、大数据分析等配套服务方面进行赋能。大家走进三家月订单过万档口的后厨,详细了解食材储存、操作加工、视频监控等食品安全方面的保障工作。

座谈上,调研组成员围绕共享厨房的特点,优势及不足进行了交流探讨。同时,九三学社社员详细介绍了武侯区网餐业态的现况,大家结合实地调研和提升区内网餐业态水平,保障群众食品安全纷纷提出建议。

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睿指出,一是整合市场要素。好的经营模式必然是一种共赢关系,共享厨房整合了点餐、商家、骑手等要素,实行集约化,利于降低交易成本。二是实现社会共治。配备设施设备、设置食安管理员,实现食品安全社会共治。三是围绕民生多建言。网络餐饮是个重要的民生问题,各民主党派要多关注民生,围绕群众幸福美好生活,多建务实之言,多献可行之策。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41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