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省级其它与统战工作有关的刊物、网站: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40826722582145770&wfr=spider&for=pc;市级媒体:https://5g.zgm.cn/content/62f3275ce04f1;市政协网:https://www.zgzx.gov.cn/View_83_12577.html

8月9日,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中心组成员和社市委机关干部参加会议并交流发言。社省委副主委、社市委主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张铭主持会议。

本次集体学习采取个人自学和集体研讨相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各民主党派关于严厉谴责佩洛西窜台的联合声明、中共自贡市委书记何礼在2022年自贡市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集体研讨时,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贯穿着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承载着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为开好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外形势,我们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面对佩洛西窜台这类干涉中国和平统一,有损国家利益的行为,我们要严厉谴责!要做好旗帜鲜明坚决反对的表率!

会议强调,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工作会议、中共自贡市委书记何礼在2022年自贡市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作为参政履职的行动指导,做好会议精神和“喜迎二十大、携手新时代”主题系列政治引领活动的“两个结合”,把握好变化和挑战,解读好方针政策,积极分析研判,抢抓“强力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全面提速、整体成势”、高质量建设国家文化出口基地等发展机遇,聚焦工业强市、文旅融合“双轮驱动”等重点方向,把科技界别优势有效结合起来,为自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20220809235407728_s.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75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